close

鋼琴十大APP推薦,目前還沒到那麼多APP,真得一個個試。

爛蘋果一堆,真怕手機中毒(有的強迫你訂閱才能用$$$)~~~目前文章還在陸續更新,可定期來看看哦。

Top10.jpg

哪邊有免費的鋼琴APP可用??免費的都很爛....有個免費的好用~~garageband。 但它沒法學鋼琴,是進階學編曲的,而且安卓的朋友會哭哭,這個他們不能用啊!!!(小編儘量提供大家都可用的~乖~)

images.jpg

音樂魔人退散~拜託,編輯音樂要用電腦。學鋼琴要請老師學~~哇里雷~那你何時才要開始學?!這個年代不就是沒錢~最多上上youtube看教學,便宜電子琴玩玩再說,有賺錢再來考慮嘛~

save-money-poor.jpg

省過頭也是絕不推薦,小編一款六百多元的49鍵電子琴,這玩具吧,真的不太行,這雷就不要踩。以長期來講,你花個2千初頭,有個MIDI手捲琴接手機,對初學者很划算,玩法很多種,就鋼琴的APP種類很多,非常值得。(下面幾個影片可以看看)

 

 

1.Simply Piano

首先第一個APP要推薦給各位,就是Simply Piano, 免費版本。雖然說免費的部分侷限於前面幾堂課,其他的選歌都要付費,也比較難。但價錢算APP裡面較便宜的!!(是佛心價位) 更何況,它是繁體中文版......這不容易啊。(IOS Android都有)

8fadc7cd-9db3-4615-8c5d-31e57e69d6e6.jpg

 

2.Yousician

第二個要推薦的APPYousician,這款也很棒,課程很細,由淺入深,各種樂器都可以學,但一開始試用7天,之後收費收的很兇,根本是好野人的APP(IOS Android都有) (它是全英文版本,所以......你英文能力要聽的懂~~當作英聽訓練也不錯啦)

NgxLwqm.png

影片如下:

 

 

3.Perfect Piano

第三個要推薦的是Perfect Piano完美鋼琴

這款APP,我用的是2018年版本,應該是最新的APP吧,就免付費的部分來講,這款比較好。它的東西比較多一點,安卓跟iphone也都可以使用。遊戲方面,也設計三種模式,會比較有趣。以連結MIDI電子琴來講,它問題少一點,像simply piano在安卓的部分,就怪怪的,要進入到彈歌的步驟,才會正常。(simply piano教學模式下,有時還得用螢幕觸控才行)

pia1.png

遊戲模式的影片如下(生日快樂練習):

 

4. DTX Player

第四個不算是推薦,要亂入一下,讓你知道不一定是鋼琴APP,才能玩鋼琴,也是有其他遊戲APP可玩鋼琴的。這個是有名的DTX打鼓機,手機APP叫做DTX player,安卓跟iphone都有,我以iphone為例,展示影片如下:

unnamed.png

 

5.Garageband

第五個是iphonegarageband(對安卓的朋友就抱歉了,有時iso真就比較強大)

Garageband這套APP算是進階midi琴玩法,你不再是練琴的階段,是進入到創作。如果你沒有基本功,直接跳到這個步驟,會很痛苦,就跟本小魯一樣,怎麼彈都那麼難聽......得先學一些和弦的東西,再來玩Garageband,這樣會好很多。

這時你的創作原素就不侷限於鋼琴,依本小魯的情況,手捲琴有88(國際標準版),所以不太需要作Mapping的設定,按什麼,有什麼,鼓聲也都抓的到,四手聯彈也ok,在創作的時候很方便,音域很廣,可參考下面影片

garageband.jpg

影片如下:

 

 

待續...........如果有好的鋼琴APP或編曲APP,也可以推薦,謝謝

 

其他配件參考

鋼琴、電子琴、手捲琴 標準用貼紙

88鍵、61鍵、49鍵都沒問題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tualdj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