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USB電競耳機如何接手機?大解析 (for iphone & android)

 

小編對這問題,花很長一段時間研究,雖然很少人會這樣幹~尤其你問每個電競耳機店員,問十個有十個都說不可能,放棄算了。奇怪,怎沒有這樣的東西,我就是不相信,終於找到它了。

1534488957866.jpg

之前小編提過,電競耳機接頭有分好幾類,有麥克風、耳機雙接線;或是單線耳麥線;USB接頭HDMI接頭等等,其實還有Type-C跟Micro USB接頭,只是市面上很少見。(天啊!!我怎麼知道那麼多.....)

USB接頭是最常見7.1聲道的電競耳機

20180719_195356.jpg

 

基本上電競耳機設計是接桌電或筆電,因為遊戲都要電腦才跑的動。但現在手遊也很多,吃雞遊戲手遊也可玩,難道電競耳機就不能接手機嗎??(當然可以,所以現在很多是3.5mm接頭~~但小編認為這樣沒有7.1聲道der)

164349482_3bf20b10a0_z.jpg 640px-Bullshit_46346.jpg

 

你只要是安卓手機都簡單,只要購買OTG轉接頭,就可以使用,相當方便。小編還特別去找一款有掛繩的OTG轉接頭。平常掛鑰匙圈上,隨時帶著,根本就不太會掉。(之前買一條長的OTG線,要特別去找,現在都不知道收到哪去了.....)

20180817_155402.jpg

Android不用講,重點在轉接iphone手機,小編試了很多款iphone相機轉接頭,都會斷電力。它一開始可以用,不到一分鐘就斷電力,真的無言。原廠的不行,副廠的也不行,跟相關的工廠反應,終於拿到這種特殊規格的轉接頭,過程真的心酸~

1534488898774.jpg

拿到之後,還要一個一個電競耳機測試,基本上大多數USB電競耳機可以,但還是有少數的不行。像是微星GH70這款,它就是不亮~拿它沒轍~所以你在購買前,最好先問一下小編,把耳機型號丟給我,幫你測試,這樣最保險。

 

另外iphone X與iphone 6s等等每一款也有點不太同,基本上都可以使用,只是像iphone X要配合行動電源一起使用,做法不太一樣。反正邊玩遊戲邊充手機,這很正常,不礙事,主要USB電競耳機可以轉接到iphone上就好,其他的轉接頭真的做不到。

 

小編的賣場您可以看一看,東西不多但都很有特色。像是電競耳機有電流的問題,可以處理。或是7.1聲道的聲卡,也可購買。還有雙接頭3.5mm轉耳麥線,或是轉接電腦線,都有賣。電競耳機合適的便攜袋與耳機支架,都有都有,主要不買沒關係,可以來看看,知道有什麼新奇的東西,長知識嘍~~

 

小編蝦皮賣場: https://shopee.tw/16bestbuy888/544486410

 

附帶補充~

 

已經有很多人問過,到底7.1聲道跟立體聲差在哪?如果你去店家問,每個都說7.1聲道跟一般立體聲聽不太出來,因為7.1聲道是做虛擬的,小小耳機裡裝不下7個方位喇叭der。

 

如果你要買7.1聲道效果電競耳機,簡易判斷方法:請記得看它外包裝盒或說明書,是有標示7.1聲道。反正你也聽不出來,只能從這點來判斷,是不是7.1聲道。(至於有些3.5mm接頭說它有7.1聲道,你可以信,但小編是不信)

 

還有人說,7.1聲道可以讓你聽出敵人是哪個方位,樓上還樓下,站著還蹲著?!........你先學會怎麼設定那些東西,還有應該是買HDMI那組有控制台,可以調整各方位音量大小,那種才是真7.1聲道吧~~~

20180719_195703.jpg

對於那些買7.1聲道喇叭的人來說,虛擬7.1聲道耳機,純粹就是在欺騙你的耳朵,騙的過去就成功了,騙不過去,你就乖乖買7.1聲道喇叭。這話什麼意思?你真感覺7.1聲道耳機,明顯幫你聽聲辨位,當然要買來用。但如果聽不出來,那你乖乖買喇叭吧(誰會為了玩吃雞買7.1喇叭,那也很神耶)~~就7.1聲道是真是假??小編相信是要花一些時間專心仔細聽它差異點,5.1、7.1、9.1當然一定有差,只是人耳能不能聽的出來~~~要訓練要訓練!!

 

電競耳機+安卓手機-影片說明

https://youtu.be/wt5kusYGNDY

電競耳接+iphone手機-影片說明

https://youtu.be/cq7p7PER7IY

arrow
arrow

    Virtualdj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